我的真朋友被称为2019锦鲤剧 拍完一年主演全都红了

2019-05-26 11:40:09

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被称为2019年最佳“锦鲤剧”,为啥这样说呢?

说起这剧还得先说说它的玄学,《我的真朋友》是在2018年的时候选定了演员,当时名气最大的是Angelababy,但baby出品,网友必定评1星,还没有播,不少网友就开始为这部剧唱衰,毕竟《创业时代》、《孤芳不自赏》、《云中歌》的评分都没有超过5分。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剧的演员都慢慢的“崭露头角”。

先说男二号朱一龙,朱一龙在2018年之前有点默默无闻,不能说默默无闻吧,反正就是不火,但2018年夏天《镇魂》播完以后,朱一龙摇身一变成为了跟蔡徐坤比肩的第一流量。

紧接着,男主角邓伦的另一部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上星播出,这部剧也爆了!邓伦因此身价翻番,而且还拥有了颇高的人气和关注度,就连上综艺《密室大逃脱》都是妥妥的C位。

饰演朱一龙母亲的女二号许娣,在去年因为《我的前半生》薛甄珠一角拿了上一届的白玉兰最佳女配。

而饰演女主角她爸的倪大红,也凭借《都挺好》成为“网红老头”,苏大强的表情包随处可见。微博网友们调侃说,《真朋友》值不值得看不知道,但一定值得转发,沾了这剧的准能被传上好运。

但这部剧前期走运,后期却有点倒霉,因为《带着爸爸去留学》突然被撤档,这部剧被“赶鸭子上架”,电视剧的后期制作、播出前期的物料宣传啥都没准备好,就突然“裸播”了,效果自然是大打折扣,而且剧本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总的来说有点可惜了这个阵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4:13

阵容强大,剧情跟不上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