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朋友曾慧敏被称为翻版樊胜美 父母逼她给30岁弟弟买房

2019-05-30 16:42:22

Angelababy、邓伦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这部剧中李晓峰饰演的曾慧敏是一个雷厉风行的金牌销售,任职爱与家花园店店长,别人只看到了她风光的一面,却没有看到她家庭的不堪。

曾经在电影《芳华》里备受父母宠爱的高干子弟“郝淑雯”李晓峰,在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却是“爹不疼娘不爱”,有一双极品父母,榨取女儿去补贴儿子。

这部剧的剧本也是足够狗血的,刚被自己的亲爹亲娘弄的生无可恋,又遇到了“渣男”,被骗走所有积蓄,让人既愤怒又心疼。

剧中这一段戏看的观众火大,曾慧敏的父母逼着她给自己的弟弟买房子,父母认为弟弟没有房子就娶不到老婆,娶不到老婆曾家就断了香火,但父亲却将儿子娶不到老婆怪罪到了曾慧敏的头上,认为是她不给弟弟买房,所以才导致他娶不到老婆。

曾慧敏向父母坦言,弟弟30岁了还整天游手好闲,好吃懒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比他小的人都去城市里打工了,他却依然在家中啃老,等着姐姐汇钱接济。

就是这样一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儿子,反而成为了曾氏父母的掌中宝,因为他是男人,男人可以传宗接代,女的不行,生的孩子不姓曾,这一段看的观众相当愤怒。

尽管曾慧敏向父母说清楚了“观念”,但其父亲仍然不依不饶,称她就是想让曾家断了香火。

不少90后观众直呼,传宗接代有那么重要吗?你死了以后还知道什么?你家是皇亲国戚还是爱新觉罗氏?非得有个后代?自己的儿子30岁了还不能独立,这要是生了孩子,以后孩子的生活费、房贷什么的都让姐姐来还吗?这简直太不公平了,这样的封建观念真的非常恶心。

正因为如此,曾慧敏被称为“翻版樊胜美”,樊胜美是给自己的哥哥买房、送生活费,而曾慧敏是给自己的弟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1 10:31

老一辈的观念真的很无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