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编剧神仙演员 白宇朱一龙如何用硬实力带火《镇魂》

2020-06-11 16:40:00

作为原耽女神priest的成名作,《镇魂》在影视化立项之初就不被看好,并非原著IP不够好,就是因为IP太耀眼,导致很多读者觉得根本没有演员能演出书中沈巍和赵云澜的肝胆相照与神仙羁绊,但是这一切的质疑随着《镇魂》电视剧的上线全都变成了“真香”的呐喊,

最近又磕了一遍我居老师盛世美颜的我决定今天来聊一下《镇魂》这部电视剧。作为一个资深腐女,《镇魂》是唯一一部逆了我cp的小说。仍记得我那一口老血差点就喷出来的憋屈感。后来就听说《镇魂》要拍成电视剧,其实很多看过小说的人都和我一样,是不太期待的。

镇魂的题材比较敏感,并且耽美更是不好拍,受到很多限制。不过两个主演我都很喜欢,当时也是挺想看看他们能诠释成什么样子。

没想到啊,刚看了第一集我就停不下来了。这是哪里来的可爱宝宝?朱一龙我一直都很喜欢他的颜,但是从《镇魂我才真正认识了他。沈巍的一些小动作和眼神都被他诠释的很好,其实看到私底下的朱一龙,我感觉他和沈巍是有共同之处的。

表面上斯斯文文,实际上能西装举铁,和旁边那个看似很有力气,实际菜的一x的白宇老师完全不是一个武力值的。

小说中曾描写沈巍的眼睛很美,然而当朱一龙抬眼看你的时候,你会感觉全世界你是最幸福的,因为他的眼里都是你。我真的只想说一句这是什么神仙选角啊!!!!!!

虽然两个主角都很用心的诠释这两个角色,但是我还是要吐槽一点这是什么见鬼的剧情?我也是头一次见电视剧比小说结局还惨的!

并且因为这部剧衍生出了很多很有趣的名词,什么镇魂女鬼啊,什么毛猴啊。在等剧的过程中,粉丝们不甘寂寞,愣是去扒出了朱一龙以前演过的所有角色。毛猴梗也是因此而来,并且被做成表情包,一度我也很喜欢使用。

一开始我还在惊讶片头曲和片尾曲是大片的既视感,为什么剧中的场景道具啥的有些emmmm不好说呢?后来忙忙才知道原来是乐视撤资了,不过在没有经费的情况下还能演成这样真的是很不错了!(我只是在夸主演,编剧我还是要吐槽的!)

故事的背景也被换成了类似星球大战的中二风格,而且最让我有些接受不能的就是,昆仑君的身份。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设定,因为很多剧情是从这里开始的。(好吧,如果单从电视剧的角度来说也没什么不对,我只是看的很难受而已)

其实最让镇魂女孩惊喜的就是,两个主演明显是看过原著的,对于两人之间的一些表现,真的是很好的“兄弟情”啊!这里面的名场面掰着指头数都数不过来,我每次都快被发糖发到糖尿病。

最后忙忙要提醒腐女宝宝们一句,磕剧就好了,给两位哥哥一些空间,不要上升到真人。

希望朱一龙和白宇都能好好的,继续带给我们精彩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