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叫买超妈妈为阿姨 这是买超妈妈的主意

2019-04-06 10:04:54

张嘉倪的名气从《延禧攻略》播出之后就有上升的趋势,《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之后她和丈夫买超就成了网友口中的模范夫妻,但两人的婚姻有些奇怪,没有办婚礼就连生了两个孩子,张嘉倪至今叫买超的妈妈为阿姨,很多观众都不理解为何要这样做,张嘉倪曾在采访中说过,这是买超妈妈的主意。

张嘉倪的婚姻可谓是很甜蜜,拥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拥有两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嫁给豪门之后经济上不用愁,自己有工作也可以在婚姻中保持独立,张嘉倪的婚后生活着实让网友们羡慕。

但很快网友们就发现了问题,为何家庭这么幸福,张嘉倪和买超妈妈的称呼却还是这么疏离呢?有些网友猜测是不是豪门媳妇不这么好当,买超的妈妈至今不承认张嘉倪这个儿媳妇,并且两人有了两个孩子都还没有办婚礼,这一切都让问题朝着最狗血的方向发展。

但张嘉倪在某个采访中却表示,不叫婆婆为妈妈,是买超妈妈的主意,因为张嘉倪和买超没有办婚礼,买超的妈妈觉得应该办婚礼之后叫妈妈才好。

这个说法完美的解释了张嘉倪为何不叫买超妈妈为妈妈而是叫阿姨的行为了,只不过张嘉倪也曾经在采访中说自己和买超没有办婚礼的打算,因为工作太忙了,看来张嘉倪还要继续叫买超的妈妈为阿姨,并且还要叫很长时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