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采访惹争议 参加采访却抱怨问题多

2019-04-01 13:29:05

张嘉倪最近因为参加综艺节目的原因,她和自己老公的出镜率和讨论度都非常高,随之而来的是张嘉倪之前的言论被网友们关注,抛去之前的采访先不谈,张嘉倪最近的一次采访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采访中,张嘉倪虽然前半段还配合的很好,但是在最后几个问题的时候明显感觉已经不太耐烦了,甚至已经有了抱怨问题多的表现发生。

“你们怎么有那么多的问题啊”,“还有两三个问题啊”,“这不都第三个(问题)了,怎么还有?”

类似这种问记者问题数量的语言一直有,而记者也没有马虎,将这段采完完整整的放了出来,网友们看到这样的采访也引发了讨论。

出道就是女一号,按道理来说双商应该很高才是,再次爆红之后,为何会产生这种的言论呢?究竟是情商低还是暴脾气呢?

因为现在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所以张嘉倪的行为更让人关注,参加采访却抱怨问题多,更有趣的是记者竟然一字不落的给贴出来了,这种行为就让网友们有想象的空间了。

不管怎么说,张嘉倪曾经塑造的温柔形象或许就此倒塌了,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只能说张嘉倪和记者都没有沟通好这个采访,让张嘉倪的情绪有点焦虑。

在娱乐圈中红一天的人比比皆是,但是能一直在娱乐圈中红的人才是有本事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