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回怼恶评 盘点娱乐圈因为角色被骂的明星

2018-08-24 15:19:29

随着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热播,在剧中饰演顺嫔的张嘉倪自上线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过因为在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个反派角色,为此,她本人也因此受到了网友们的恶评。

日前,在《延禧攻略》中,张嘉倪饰演的顺嫔领盒饭了,张嘉倪本人倒是无所谓,顺嫔下线,但是本人可以上线啊。刚生完二胎的张嘉倪晒出一张自拍,就连董璇也忍不住跑来夸赞一番,说你这么好看,是变成蝴蝶飞走了吗?

但是还有一条评论特别扎眼,这位网友可能是入戏太深,对张嘉倪人身攻击,骂的话非常恶毒。也是不能忍了,张嘉倪直接给他怼了回去,既然你这么没礼貌,也没必要客气,顺嫔娘娘直接骂了畜生二字,看得出来是非常生气了。

据了解,在《延禧攻略》中,张嘉倪饰演的是异域美人——容妃,早在此前《延禧攻略》就曝光了张嘉倪的清装造型,清丽温婉颇受好评。片花中,容妃面含犹疑被魏璎珞一手挣脱,激烈的情感冲突让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剧中,顺嫔虽生的一副美貌模样、在皇上面前处处装可伶,却在背后逼死明玉、设计陷害魏璎珞和富察·傅恒,面对其他妃嫔的讨好,她又咄咄逼人。虽然上线时间不长,却总让人恨得牙痒痒。

但是不管怎样,演员在剧中的角色是剧情需要,并非其本心,要将现实和剧情分开来对待,切不可将剧中人物带到现实中,毕竟,演员也是一份职业而已。

盘点娱乐圈因为角色被骂的明星

秦岚

在《还珠格格3》中饰演腹黑的知画,各种陷害小燕子。被网友骂得很惨。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歇斯底里的绿萍,虽然刚开始被骂,但网友都赞叹秦岚的演技,超过张嘉倪演的紫菱。

杨蓉

在《宫锁珠帘》中饰演飞扬跋扈、满满的心机和不择手段的袭香。网友在追剧时对杨蓉扮演的角色,骂声连连。在《陆贞传奇》中饰演的萧唤云是一位狠辣霸气的贵妃,聪明而有心计,因嫉妒而迫害陆贞,伤害高湛。在《千金女贼》中,杨蓉饰演一个逃狱的女贼杜小寒,盗用了女主千金小姐的身份,为了掩饰身份,坏事做尽。成为该剧中“最强反派”,真是让人恨的牙痒痒,成为最招人恨的一个。

李明启

李明启老师在《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一角曾是很多80后年少时的恶梦,现实生活中的李明启也遭人议论,经常听到有人在身后小声嘀咕“快看,是容嬷嬷那个死老婆子”。最惨的一次经历是在上街买菜时被小贩扔鸡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4 16:21

说明人家演技好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4 17:12

张嘉倪真的是太漂亮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