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超张嘉倪穿校服吃路边摊 录制综艺路透照青春甜蜜

2019-03-22 17:24:40

有网友晒出了张嘉倪和买超录制《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路透照,看来后面几期节目中不单单是妻子跟妻子们在一起旅行了,还要跟老公一起做活动呢。

照片中可以看到张嘉倪和买超穿着经典的蓝色校服,牵手逛街秒变校花跟校草,两个人还坐在一起吃路边摊,引发路人围观。而张嘉倪似乎也要求买超自己拍照,为了满足张嘉倪的要求,买超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给她拍照,无处安放的大长腿,让他选取角度的时候有点困难呀。

买超和张嘉倪几乎是《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人气最高的一对夫妻了,这是因为两人的颜值都非常高,而且买超是这些嘉宾中唯一的一个圈外人,所以不少人对买超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

买超的身高是188cm,在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跟张嘉倪是最萌身高差。他说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一遇到篮球就特别认真,教张嘉倪练球的时候相当严厉,不许张嘉倪偷懒。热爱篮球的男生,一般个子都不矮。买超是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非常有钱,但为了追求张嘉倪也是费尽心思。

看到这组路透,网友除了觉得甜蜜之外,还在吐槽我国的校服,买超身高188cm,穿着校服的裤子竟然还能余出来那么多,在脚踝处堆着,所以说这个校服裤子到底是有多长?

而且当买超坐下去的时候,这个校服裤子才刚刚好到自己的脚踝处,这么长的校服裤子不知道是节目组特意制作的,还是从哪里搞到的,反正一般人是穿不了这个尺寸的呀,还有多少人比买超的腿更长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