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2张嘉倪买超太甜 两人领证至今没有办婚礼

2019-02-14 13:57:41

张嘉倪和买超加入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两人的爱情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张嘉倪是艺人,买超却是不折不扣的圈外人,没想到夫妻相处毫无隔阂,互动的特别自然,甜到爆炸。

节目中,工作人员给嘉宾布置了一项任务,让妻子对丈夫说出“我爱你”。买超带张嘉倪到婚纱店试婚纱,为了让妻子说出“我爱你”买超可是费劲了心思。

他先是抛出了食物诱惑,见张嘉倪不接招,立刻转变方案,隔空么么哒,各种软磨硬泡之下,张嘉倪终于说出了“我爱你”。

其实,张嘉倪早就猜出了买超的意思,可她觉得“我爱你”实在太肉麻了,所以故意不说,万万没想到竟然是节目组分发的任务。

张嘉倪和买超这对夫妻确实是甜,但是两人的感情中也有一段遗憾--当年没有办婚礼。买超和张嘉倪2014年正式对外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低调领证,只举行了小型婚宴,并没有像其他艺人结婚那样高调宣扬。

据悉,张嘉倪一直不得买超妈妈认可,因为这一点两人才没有办婚礼,而是低调行事。张嘉倪曾经参加过大S主持的综艺节目,她自曝结婚之后一直没开口叫过“婆婆”,都是以“阿姨”称呼买超妈妈。

大S非常理解张嘉倪的举动,相信不论换了谁,遇见这种事儿都会在心里过意不去,虽然买超对张嘉倪特别好,但家人的认可也是非常重要,不能忽视的。

众所周知,张嘉倪是艺人,买超则是一名富二代,结为夫妻之前两人完全是不同世界的,很多人都推测买超妈妈在意的应该是张嘉倪的艺人身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