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2张嘉倪护照丢了 谢娜等四人前往新西兰

2019-04-08 15:20:36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预告中,妻子团们到达了汪峰安排的旅行地点新西兰,预告片中可以看得出“妻子们”玩的相当开心,不过高空滑翔的项目却把章子怡给吓哭了,说自己的一双腿一直瑟瑟发抖。

但令观众没有想到的是,下一期新西兰旅行,张嘉倪竟然真的掉队了。章子怡、谢娜、袁咏仪、包文婧在新西兰晒出合影,唯独不见张嘉倪,看来是妻子团撇下了张嘉倪,四人前往新西兰了。毕竟节目还得录,总不能因为张嘉倪所有人都等着不录了。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结尾中,大家都在开心的收拾行李,准备着第二天六点出发去新西兰,但张嘉倪在收拾行李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护照不见了,没有护照她没有办法跟着大家一起去旅行。

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行李的张嘉倪心情开始烦躁:“烦死了!”摄影棚中的买超也说张嘉倪经常丢三落四,但没想到这次竟然丢了最重要的护照。

包贝尔猜测,护照很有可能是张嘉倪独自出发去买鞋的时候弄丢的,因为去那种免税店是需要护照的,但张嘉倪去买鞋是独自前往,谢娜等人都没有跟在身边,所以她丢了护照,这群人自然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丢的。

谢娜等人坐在楼下说话,张嘉倪一脸哭丧的走下来说自己的护照丢了,谢娜包文婧等人赶紧上楼帮她一起地毯式搜寻,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

果然在新西兰这一期中,张嘉倪心酸的给买超打电话:“旅行真的挺不容易的”,然后独自一个人坐在车上抹泪,对比谢娜她们四个人在新西兰欢呼雀跃的模样,张嘉倪独自一人坐在车里抹泪显得格外心酸。

此前网上曝光了张嘉倪的大把“黑历史”,打场记、跟秦岚不和、情商低、被方中信批评等等等等,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也是经常坐在车尾的一个,跟前面四个女嘉宾很难融入到一起,是妻子团中最不合群的一个。

如今看到张嘉倪丢了护照独自一人在车上哭泣,还说“旅行不容易”,实际上这是张嘉倪不合群导致的心累,包文婧跟谢娜是一直觉得旅行快乐,并没有感到“不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