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分享美白教程 这次网友不买账了

2019-04-05 11:19:18

有些明星刚刚有点要火的迹象,以前的言论就被网友们扒出,让他们无法在网友们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像屈楚萧、胡一天等等,虽然曾经成为全网热议的对象,但现在却几乎成为过去式,近些天张嘉倪也有点这样的迹象。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嘉倪像小猫一般爱撒娇,面对其他妻子的时候,她是孤傲冷僻的,许多人在心疼张嘉倪的同时,也在深扒张嘉倪的过去,果不其然,张嘉倪在一些网友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而张嘉倪在某个社交平台上分享美白教程的时候,评论却翻了车。很多人见张嘉倪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妩媚、美丽、白,但许多网友都贴出张嘉倪的照片,力证张嘉倪其实不白,甚至比一般女明星还要黑一点。

所以评论中的网友都喊话张嘉倪:“你生活可以了,要学会放下”,评论翻车表示网友希望张嘉倪不要再为美白的产品做推广,毕竟她的肤色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有一个坐在大巴车中的镜头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原来几位妻子都非常白,唯独坐在最后面的张嘉倪却十分黑,让人以为张嘉倪被故意p黑了,或许是因为坐在最后一排的原因,所以让她看起来很黑。

在娱乐圈中立足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像这次张嘉倪分享美白教程观众们就不买账了,对于张嘉倪本人来说,也挺尴尬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9 16:00

觉得她长得挺美的,这就是人无完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