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变了 鲍云发长文揭比赛内幕 斥责网络暴力

2019-03-25 14:53:50

综艺节目《最强大脑》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在这个综艺泛滥的时候,找到一档好的综艺真的很难,《最强大脑》凭借着其独特的选题和“神仙打架”一般的比赛让观众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就在25日凌晨,作为节目导师的鲍云发长文揭示比赛内幕,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关于《最强大脑》节目有剧本有内幕的传言一直没有断过,但是因为一直没有什么“实锤”,观众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是这种不公平的行为让节目导师鲍云忍无可忍,发文揭露了比赛的内幕。

这件事的起因是鲍云战队中的几位队员深陷网络暴力,鲍云对于节目中的不公平现象也是忍无可忍,于是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队员,而他所怀疑的在节目中出现的问题主要有四点。

第一,这一季《最强大脑》成立了一个贯穿全集的编剧组,那么他们编的是什么呢?第二,有选手赛前就说自己一定能晋级,并且提前知道比赛内容,这又是怎么回事呢?第三,有选手在备战区看手表,但是理论上来说应该收掉所有电子设备。第四,有选手在还没答题时,答题器上就已经显示了完成,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些问题鲍云老师既然能够提出来,就说明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只是需要节目组来给出一个答案,继“水哥”之后,鲍云老师也选择正面和节目组开杠,这其实很容易理解,那就是节目中一定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而这种东西对选手们造成的伤害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截至目前,节目组还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具体的结果我们也没办法盖棺定论,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是理智对待,毕竟如果因为节目组的原因导致参赛选手遭受网络暴力,这种情况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