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变“最强内战” 鲍云戚薇又加郭采洁 大混战究竟该站谁

2019-03-31 13:18:06

最近,《最强大脑》可谓是风云四起,先是选手陷入网络暴力,之后导师鲍云站出为队员站队,怒怼节目组。30日,戚薇站在了节目组这头,发微博怼起了鲍云,原本以为这种混战已经足够刺激,但就在31日凌晨,郭采洁站了出来,她的选择是力挺鲍云,这场混战变得越来越复杂。

都说这一季的《最强大脑》变成了“最强混战”,还别说,现在的《最强大脑》真的有了几分硝烟弥漫的感觉。鲍云发文质疑节目组赛事的公平,在一期节目中,“林之队”的“意外”落败激怒了鲍云,于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三问节目组》的文章。

但是这一发文不仅仅激怒了节目组,也激怒了同是节目导师的戚薇,毕竟戚薇所在战队选手陈皓禹被淘汰,很多观众提出了质疑,这个时候鲍云对节目组的质问让戚薇忍无可忍,于是在微博上直接怼起鲍云:“我要实锤!”

其实很多明眼人都能看出,《最强大脑》这样做都是为了收视率,只是这样为了博眼球而做的安排对于观众和选手来说都是不公平的,鲍云三问节目组的那些话思路清晰,也问出了每一个观众的心声,只是节目组一直也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

现在作为“云之队”的另一个导师,郭采洁也站了出来,在微博上表示力挺鲍云,现在节目组依旧没有明确的给出回复,但是这档节目却被这样的事情搞得一地鸡毛乌烟瘴气,这场关于公平的战役谁能取胜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不管结果如何,选手都是受伤害最大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4:43

这是考脑子吗,这是考演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