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 最强大脑魏坤琳回来了 他究竟有什么魅力

2019-02-17 11:54:27

随着《最强大脑》最新一季的开播,不少网友们又有了可以追的新综艺。和前几季一样,无数高智商的人才在节目中创造各种匪夷所思的奇迹,而残酷的淘汰赛制也让节目更具看点,“神仙打架”或许就是我等凡人对这档节目最好的定位吧!在第五季的节目中,魏坤琳缺席,为无数观众们留下了遗憾,在新的一集,他终于又回来了,被无数观众盼望回归的他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1978年,魏坤琳在湖南出生,节目上的他谈笑风生,见解独特,这些都是因为他有足够的底气。从小他就非常喜欢看书,涉猎面很广。作为北大的心理学教授和博士生导师,他主要研究的其实也就是人类大脑的一些思维模式,而这能让他以科学的角度分析《最强大脑》中选手的各方面能力,从而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其实吸引观众们的不仅仅是“叨叨魏”的学识,还有他点评的风格。不得不说,节目上的魏坤琳几乎可以称之为“话痨”,但他的每一句话都言之有物,他在节目中扮演的角色更多的是让普通的观众能够跟得上比赛的节奏,不管是他点评时的风格还是深入浅出的讲解都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当然,颜值也是非常重要的。魏坤琳曾经因为一组照片,被网友们称为“最帅教授”,俗话说的好,腹有诗书气自华,说的怕就是像魏坤琳这样的人吧!一转眼《最强大脑》已经播出了六季,相比其他综艺节目而言,《最强大脑》将科学和娱乐结合在了一起,让更多人认识到自己大脑的潜力,并且加以锻炼,很多人都说《最强大脑》让魏坤琳一战成名,但魏坤琳的点评也是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道亮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8 14:21

都是一群神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