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朱亚文登跑男 杨天真埋下的伏笔已经开始起作用了

2019-03-29 10:49:24

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热播,在这档节目中,详细展示了网友们不了解的娱乐圈的职场关系,在观众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他们认为这档综艺不过是杨天真的另一种炒作手段,而这也不无道理,最近参加《我和我的经纪人》的艺人朱亚文这几天有了新的行程——《奔跑吧》。

《奔跑吧》这档综艺已经播出了六季,一向很少参加综艺的朱亚文不仅参加了第七季的录制,而且接替了原本MC邓超的“C位”,对于一档已经有了六季播出基础的综艺来说,这样的操作无非会为朱亚文招来一大批“黑粉”的口水,那该怎样化解掉这种矛盾呢?

杨天真自然有自己的方法,第一招就是利用《我和我的经纪人》这档节目自曝朱亚文的人设问题:参加综艺没有记忆点,话题点弱,没有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那这一切的原因又是什么?杨天真在节目中给出了确切的观点:“因为朱亚文真实。”

继“行走的荷尔蒙”和“宝贝儿”之后,“真实”成为了朱亚文的另一个观众记忆点,表面上没有任何“包装的”朱亚文会因为自己的“真实”吸收观众好感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接下来的朱亚文就可以顺利的换一种发展方式,参加综艺,刷上一波网友的脸熟度,这会让观众们感觉朱亚文的人设转变突兀么?不会,因为杨天真已经提前在《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告诉网友们了。

话说杨天真的手段真的是高明,看似将娱乐圈中那层面纱揭开,但是揭开后观众们看到的依旧是一个早就做好的伪装,不过朱亚文参加综艺也不无好处,毕竟知名度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只是不知道朱亚文和《奔跑吧》相遇,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新感觉呢?还是和小编一起等待更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