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坤琳老婆是谁 在清华大学工作是名美女学霸

2019-04-04 16:02:14

随着《最强大脑》这个瓜越吃越大,这场混战中的几位导师明星已经成为网友们吃瓜的主要对象,魏坤琳质疑鲍橒作弊还没有结果,转眼之间就有人爆料魏坤琳和《最强大脑》的节目制作人有不正当的关系,这个节目早就失去了探索科学的本质,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吃瓜节目。魏坤琳老婆是谁?低调不炒作,照片曝出,颜值堪比奶茶妹妹。

有网友爆料,魏坤琳和节目制作人桑小洁有不正当的关系,魏坤琳甚至还在老婆的孕期出轨,这一下点燃了网友的八卦之心,加上郭敬明的含沙射影,郭采洁的下场点赞,让这个爆料显得更加真实起来。

那么魏坤琳的老婆是谁呢?据了解,魏坤琳的妻子名字叫邝(kuang)霞,与魏坤琳在美国相识,结婚之后两人回国发展,有一个漂亮的女儿。

关于邝霞的资料并不多,虽然丈夫被誉为中国最帅教授,在《最强大脑》上混的风生水起,但邝霞为人十分低调,网上也鲜少有她的照片,在清华大学工作的邝霞不仅是一名学霸,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美女。

在照片中,邝霞身穿实验室白大褂,脸庞清秀美丽,颜值堪比奶茶妹妹。

既是学霸又是美女,嫁给魏坤琳之后却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待遇,在孕期的时候被出轨,让网友们对魏坤琳的人品产生了质疑。

现在魏坤琳和邝霞的感情怎样我们不知道,只希望在这件事发生之后,邝霞能得到应该有的补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0 14:34

果然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香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