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已经播了六季 是什么让它成为综艺的不败神话

2019-02-27 10:19:56

说起最近热播的综艺,重磅归来的《最强大脑第六季》绝对榜上有名,不管是网上的点击率还是讨论度都久高不下。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最强大脑》已经来到了第六季,但是各方面的数据依旧很可观,那到底是什么让它在综艺界屹立不倒呢?

众所周知,一档综艺节目是否耐看,首先要看的就是它的类型,现在市场上流传的最多的就是真人秀节目,而作为一档从德国引进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不走寻常路,科学研究的主题和现在的主流真人秀主题截然不同,而这也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除了主题,嘉宾老师的阵容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作为队长的三位科学家每一位都有着强大的能力,王峰鲍橒再加上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水哥王昱珩,每一位的实力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他们的加入为节目增加了更强的学术性与权威性,这也无疑是节目的另一大亮点。

很多观众看《最强大脑》完全是奔着那层出不穷的题目去的,每道题目考验的是选手的不同能力,推理力、空间力、计算力等等等等,这些是考察选手的标准,但绝对不是唯一的标准,节目中的题目也给节目外的观众们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和其他真人秀一样,节目最重要的看点永远还是在选手身上,而《最强大脑》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每一季的选手都是各具能力,就像网上说的那样,看《最强大脑》就像是在看神仙打架,每一个在我们看来不可完成的任务在《最强大脑》的选手面前都显得那么不堪一击,这也是《最强大脑》不同与其他节目的最强亮点。

说了这么多,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最闪耀的永远都是那些具有强力大脑的选手们,而他们也将代表中国队和世界脑力选手们展开较量,究竟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