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六季颜值担当出炉 比你好看人的还比你有才

2019-02-16 16:31:34

最近几年,娱乐圈中盛产各种综艺,无论是亲子类节目还是选秀类节目,甚至于真人秀,观众们早已经审美疲劳,所幸,我们还有综艺界的一股清流——《最强大脑》。这个靠脑力晋级的节目在过去的五季里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现在,它又回来了。

观众们都知道,《最强大脑》好看的从来不是游戏,而是参赛者用智商克服那些困难时的状态。《最强大脑》第六季重新回归,这次带来的还是一样的高智商选手,不仅如此,第一期在网上一经播出,就有不少粉丝们表示,这届选手颜值有些逆天啊!

先说说在场的小姐姐吧,作为AKB48成员的袁瑞希颜值自然是不用多说,人家的智商也是超级耐打,在初始排名中,她的排名是第28位。话说现在进娱乐圈到底需要什么学历啊,上一季,与袁瑞希同为女团成员的葛佳慧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颜值与智商齐飞难道是娱乐圈现在的流行趋势么?

除了女团成员,这一季的节目中居然 还有世界小姐。曾经获得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亚军的王雯萱初始排名更是达到了19名,放眼望去,原来选美节目才是这一届最强大脑的正确打开方式。

说了美女,自然还有帅哥。上一季,颜值超高的小哥哥王春彧一上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这一季,王春彧的校友粉丝张艺帅也来了。话说同济大学似乎盛产高颜值帅哥,作为本季男选手的颜值担当,张艺帅的初始排名并不算很高,但是在第一关数字华容道中,张艺帅小哥哥的表现简直不要太亮眼,手速飞快的他以第一名的好成绩顺利通关,离何猷君之前留下的记录只差半秒,让人有些惋惜。

不过不得不说,小哥哥已经很棒了,参加这种比赛其实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推理能力,对于选手的抗压能力其实要求更高。毕竟一个人的能力再强,也要发挥出来才能让观众们知道。而且小哥哥沉稳的台风和阳光的外表已经吸引了不少的观众,希望小哥哥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吧!

总体来说,这一届的选手实力与颜值都要比之前的高很多,看节目的小编只能是隔着电脑屏幕哀叹世道不公,就像一位选手小哥哥说的那样:“比你好看的人还比你聪明。”这简直太残忍了,不知道这些天之骄子们又有谁会拿到“脑王”的奖杯呢?还是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8 14:30

世道真是不公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