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删减片段曝出 尊重专业才是最好的敬业

2019-03-02 16:31:48

如今,各种综艺层出不穷,不管是真人秀还是最近爆火的观察类节目都让观众们感到十分真实,在最近更新的经典综艺《最强大脑》中,新导师戚薇与同组的教授魏坤琳因为选手的去留产生了摩擦,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所有在1V1PK中输了的选手都在等待着复活的机会,而现在这个“生杀大权”就掌握在戚薇和魏坤琳的手里,但是究竟复活谁呢?在这个问题上,魏坤琳和戚薇有了分歧,两人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戚薇主张复活C房间的白宇川,显然,这个能够勇敢挑战自己偶像的男孩给戚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最后因为一步之差输给了自己的偶像俞辰捷,但戚薇觉得这样的勇气也是最强大脑舞台上需要的。

但是魏坤琳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应该复活综合实力更强的郑林楷。不得不说,两人各执己见争执的时候确实有些剑拔弩张,甚至最后戚薇有些生气的站在台前,像是赌气一样的说出了郑林楷的名字。节目一放出,不少网友质疑戚薇过于任性,《最强大脑》选出的选手是要和国际最强大脑比拼的,戚薇这样做未免有些意气用事了吧!

其实不然,这不过是剪辑不当产生的效果,根据网友晒出的片段,戚薇当时情绪虽然激动,但远没有节目中表现的那么夸张。在最后,她对主持人说不需要讨论了,就连魏坤琳都是一懵,这是要武断的决定选手了么?万万没想到,戚薇却是选择了郑林楷,最后的最后,戚薇选择了相信专业,虽然白宇川很有勇气,实力也非常强,但是相比较而言,还是郑林楷更占上风。

片段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剪辑师这是在搞事情啊,现场弄的那么剑拔弩张,实际上戚薇还是十分冷静,一旦想通了直接连讨论都不需要,选择了相信专业的魏坤琳,也有网友评论说,尊重专业就是最好的敬业。不管怎么样,《最强大脑》舞台上发光的永远都是选手,这些不过是小小插曲,只希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选手们能够继续之前的出色发挥,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