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小菊喜欢谁 对沉稳的宽永动心了

2019-02-28 23:37:11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虽然宋茜饰演的关皮皮,黄景瑜饰演的贺兰静霆才是本剧的男女主角,但是两人身边的闺蜜和左膀右臂同样有非常高的人气。不少人都挺关注小菊的感情归属,小菊到底喜欢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贺兰静霆白天看不见,只有夜里才能视物,因此他的身边永远跟着另外两个型男,一个是宽永,另一个就是修鹇,他们是贺兰静霆的左膀右臂。

小菊是关皮皮最好的闺蜜。由于关皮皮前世是贺兰静霆的妻子慧颜,所以这一世,贺兰静霆又来到了关皮皮身边。而这,成为小菊认识宽永和修鹇的契机。

小菊最初谁都不喜欢,由于贺兰静霆和关皮皮打的火热,为了不当贺兰大人的电灯泡,宽永和修鹇老是到小菊打工的餐厅打发时间。处着处着,一人两狐之间的感情就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修鹇喜欢小菊,小菊却爱上了宽永。修鹇和宽永一起在孤儿院长大,他们两人相依为命,直到被贺兰静霆救出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那段难熬的经历让两人拥有牢不可破的友谊。

修鹇性格活泼,表面上嘻嘻哈哈,笑对人生,毫无烦恼,一旦正经起来就是绝对的认真。宽永成熟稳重,生性喜静,是典型的落后于现代社会的“老干部”。

修鹇很爱小菊,小菊却倾心宽永。一个女孩子,如果牵扯进一对兄弟的感情中,那就很不妙了,是最难处理的。修鹇和宽永,只要有一个人接受小菊,就是对另一个人最大的伤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