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关皮皮背后的花是什么 狐妖之花是诅咒

2019-02-28 23:11:42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出身平凡的关皮皮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贺兰静霆的出现改变了她的人生。关皮皮是贺兰静霆注定的恋人,贺兰静霆穿过时光而来就是为了阻止狐妖之花的开放,破解诅咒。

关皮皮背后有有一朵花状的胎记,这朵花并不是平凡印记,它的名字叫狐妖之花。关皮皮从来没注意过背后的胎记,所以不知道“胎记”会长出一片片花瓣,等花儿完全开放之后,就是自己的死期。

关皮皮的狐妖之花是狐族特有的诅咒,是贺兰静霆的父亲青木给她种下的。关皮皮前世是贺兰静霆的妻子,名叫慧颜。原本两人真心相爱,没想到青木从来就没认可过她。

青木把她带到狐族是为了给贺兰静霆当药引子,等她爱上贺兰静霆的那一天就取走她的心肝,这样贺兰静霆就能重见光明了。从父亲的角度来说,青木虽然对慧颜残忍了些,可他是真心疼爱贺兰静霆的。

想让贺兰静霆重见光明,这是唯一的办法。青木认为自己做的没错,可他低估了贺兰静霆的人性。这样的心意贺兰静霆接受不起,他因此恨上了自己的父亲。

整件事情里,慧颜无疑是最无辜的那一个人。父母为了一些小钱就把她给卖了,她以为自己嫁了个好人家,没想到一切都是阴谋。虽然青木对她别有用心,可贺兰静霆是真心待她的,遇见贺兰静霆,既是不幸,也是一种幸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