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爱贺兰静霆的眼睛为什么看不见 血统不纯后遗症

2019-02-28 23:18:30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长相英俊不凡,性格又温柔体贴,绝对是好男友首选。可惜,他患有眼疾,白天不能视物,只有夜晚才能看见东西。贺兰静霆的眼睛之所以看不见,和他的出身有很大关系。

贺兰静霆并不是青木的孩子,而是夕颜公主和人类所生的孩子。狐族以前从来没和人类通过婚,所以不知道会对孩子造成伤害。贺兰静霆出生眼睛就看不见,他虽然没说什么,青木却非常心疼他,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法。

最终,青木找到了方法,不过这个法子有些残忍。需要找八卦纯阳的人类女孩献祭,并且这个女孩要真心喜欢贺兰静霆,必须满足这两个条件才有用。

于是,青木找到了慧颜,并让贺兰静霆娶了她。有一种爱情叫做日久生情,慧颜每天都与贺兰静霆朝夕相处,早就对贺兰静霆情根深种。为了所爱之人,慧颜最终献出了生命。

慧颜就像《格林童话》里为了人类王子和女巫做交易的小美人鱼,美人鱼愿意为王子做任何事情,哪怕自己变成泡沫,她也无怨无悔。

慧颜深爱着贺兰静霆,贺兰静霆又何尝不是呢。他生生世世寻找慧颜的转世,他的妻子只能是慧颜。虽然贺兰静霆和慧颜的爱情带着一丝丝悲剧色彩,这样的感情反而挺让人羡慕的,爱到极致的样子真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