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媚珠什么时候亮 它可是爱情感应器

2019-02-28 23:22:23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媚珠是狐族特有的物品,贺兰静霆和关皮皮逐渐熟悉之后,将自己的媚珠送给了关皮皮,还亲手帮她戴上。看到媚珠没亮,贺兰静霆一脸失望,究竟媚珠什么时候才会亮呢?

媚珠可以看做是狐族的定情信物。只要是狐族人,无论男女都有属于自己的媚珠,只要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他们就会媚珠送给对方。媚珠可以当做是爱情感应器。

如果媚珠发亮,代表对方同样喜欢你。如果媚珠没亮,对不起,喜欢的对象还没动心。这就是贺兰静霆看见媚珠没亮那么失望的原因,因为关皮皮还没爱上他。

媚珠除了能当成爱情感应器之外,它还有另外一个更加实用的功能,媚珠能和主人产生类似心灵感应的能力,一旦爱人出现危险,媚珠的主人就能及时出现,上演英雄救美名场面。

为了让关皮皮爱上自己,贺兰静霆下了很大功夫,捧出一颗真心相待。面对关皮皮的询问,他毫不忌讳说出自己是狐族的事实,如果关皮皮是心怀不轨之人,恐怕贺兰静霆会受到伤害。

虽然贺兰静霆深爱着关皮皮,让关皮皮动心可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毕竟单是让人类接受狐族这种设定就已经很震撼三观了,何况关皮皮还有一个爱了那么久的青梅竹马。在这段感情中,贺兰静霆可谓是放低了姿态,各种主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