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种香是什么戴上媚珠就等于实现了

2019-02-28 23:26:01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种香是狐族才会的一种手段,想要完成种香,要先让对方戴上媚珠才能进行。这些东西对人类来说很奇怪,对于狐族中人来说却非常重要,可以当做是一种传统。

先来说说媚珠。媚珠看起来和普通珠子没什么两样,它可以被做成耳环,被做成项链,还能做成手链等等。媚珠是狐族人的定情信物,只有爱人才能收到这样的礼物。

媚珠可以发光,不过有一个特定条件,只有恋人真正爱上狐族伴侣时,珠子在会亮起来,所以没亮就悲催了。戴上媚珠之后就可以让伴侣种香了。

媚珠不仅是爱情信物,也是狐族互相辨别身份,保护恋人的一种手段。同时,它也能当做在狐族通行的一张“门牌”。一个珠子就有这么多作用,如果真的收到媚珠当礼物,戴上绝对不亏。

关皮皮作为普通人类中的一员,之所以能和狐族扯上关系,和她的前世慧颜有直接关系。慧颜牺牲自己,给了贺兰静霆一双能够看见的眼睛,虽然只能在晚上才起作用,对于贺兰静霆来说却非常珍贵。

虽然慧颜不是贺兰静霆害死的,却是间接为他而死,除了爱,贺兰静霆对慧颜还有愧疚和悔恨之情。为了慧颜,他不惜和父亲决裂,走过一段段时光只为找到她的转世,保护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