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贺兰静霆身世是什么 原来青木是养父

2019-02-28 23:15:10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贺兰静霆的公开身世是狐族首领青木和人类女子所生,由于贺兰静霆是外族通婚,所以他天生体质就弱,而且还有眼疾。没想到所谓贺兰静霆的身世是一场谎言,青木只是他的养父。

贺兰静霆的亲生父亲是一名普通人类,母亲是狐族夕颜公主。原本夕颜公主和青木有婚约,没想到她为了人类男子毁了婚约,背叛了青木。虽然夕颜公主追求爱情的勇气可嘉,奈何她看人的眼光不准。

夕颜公主的丈夫待她还算不错,可是男方的家里人非常害怕她。她的婆婆对夕颜公主也没安好心。夕颜公主生下贺兰静霆之后就去世了,临死前的唯一心愿就是让青木帮她抚养孩子。

青木原本就不喜欢人类,如今他们又害死自己心爱的女人,他就更加不能让贺兰静霆流落在外。于是他把贺兰静霆带回了狐族,为了保全夕颜公主的名声,他谎称贺兰静霆是自己与人类女子生的孩子,自己一个人担起了所有骂名。

贺兰静霆最初不知道这些往事。在他看来,青木虽然是他父亲,可他一点都不理解自己,一直强迫他做这个做那个,却从来没问问他喜不喜欢。原本父子俩矛盾就不少,慧颜之死直接让两人彻底撕破脸,再也不相见。

虽然青木很强势,但他对贺兰静霆好的真是没话说。如果不是青木对夕颜公主爱的深沉,真的不会有哪个男人愿意替情敌抚养孩子。如果,夕颜公主当初没和人类男子结婚,想来她应该过得很幸福,青木对她的爱,那个人类真的比不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