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旭演过影版三生三世 龙宫礼仪官就是他

2019-02-26 11:54:35

《东宫》的热播让李承鄞扮演者陈星旭迅速走红,估计很多人不知道,陈星旭是童星出道,4岁的他就主演了人生首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其实陈星旭走红之前演过不少戏,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有他的身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场演的是白浅受东海龙王邀约,到龙宫去吃满月酒的戏份,龙宫门前有一位礼仪官,负责宣读宾客名单,被叫到名字的宾客依照此顺序入场,这名礼仪官就是由陈星旭扮演的。

从照片来看,礼仪官戏份虽然不多,剧组对造型还是十分用心的,蓝色长袍设计的很有海底元素,唯独帽子压低了陈星旭的颜值。由于这个角色镜头不多,出现的时间不长,加上陈星旭当时名气也不大,所以不少人都忽略了他这枚“明珠”。

其实,这部电影的神奇之处不仅仅于此,凭借《将夜》走红的宋伊人,在《扶摇》中饰演雅兰珠而受到关注的张雅钦都曾在电影中客串过。

不得不说,当演员真的是非常玄幻的一件事,人生的起落永远充满未知,不可预测的惊喜。可能上一部戏还在演不知名的小配角,下一部戏立刻就荣升大男主,凭借角色走红,人气暴涨。

从客串到配角,再从配角演到主角,短短几年时间,陈星旭进步巨大,成长迅速。《东宫》作为他首次挑大梁主演的剧,播出之后好评如潮,饰演的李承鄞得到了书粉和观众的认可。如果公司好好规划的他的路线,未来发展一定不容小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