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旭胆子真大 演的杨康李承鄞都是渣男

2019-02-18 17:32:00

《东宫》男一号李承鄞是个令观众又爱又恨的角色,他声称自己爱小枫,背后却毫不留情的利用小枫。因为李承鄞的“渣”,陈星旭可没少被刷上微博热搜。这已经不是陈星旭第一次演“渣男”了,之前他还演过杨康呢。

陈星旭在2017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康。杨康这个角色亦正亦邪,他是完颜洪烈的养子,金朝小王爷,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权利,没想到所有的浮华都是一场梦,他的亲生父母都是普通人,自己的养父竟然是仇人。

杨康确实喜欢穆念慈,可惜他对穆念慈也有虚与委蛇。穆念慈明辨是非,因杨康的冥顽不灵离他而去。杨康一生机关算尽,想杀杨蓉却反倒自食恶果,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得到。

没想到刚过了一年,陈星旭又演了李承鄞这个大猪蹄子。“渣”并不是李承鄞和杨康唯一的共通点,他们连出身都同样复杂,李承鄞也和杨康一样,认了仇人当亲人。

李承鄞的渣主要来自于小枫,面对真心爱自己的女人,李承鄞虽然也付出了真心,但他的利用,欺骗实在是太多了。李承鄞身边不缺女人,无论小枫,赵瑟瑟,绪娘,有情的,没情的,都能被他当做棋子,没了价值就被丢弃。

因为《东宫》,陈星旭已经多次上了热搜,都是“李承鄞白眼狼”这样的词,一看就不是褒义。因为李承鄞这个角色,陈星旭还被自己的亲妹妹嫌弃了。

不得不感叹一句,两次都演了渣男,陈星旭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不怕挨打么,也太敢了,不知道之后的角色会不会“洗白”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9 09:36

最近迷上东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