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宫李承鄞太渣被亲妹嫌弃 陈星旭发博表示委屈

2019-02-17 11:30:52

《东宫》男主角李承鄞被广大观众称为“渣男”,他为了灭掉丹蚩,不惜对单纯善良的小枫各种利用和欺骗,灭小枫全族还能厚着脸皮对小枫说爱,也是醉了。作为李承鄞的扮演者,陈星旭因李承鄞太渣被自己的亲妹妹嫌弃了。

《东宫》由陈星旭,彭晓冉担任男女主角,分别饰演李承鄞和小枫。李承鄞明明是豊朝皇子,却能面不改色说出自己是普通茶商,与商队走散,意外和小枫相识这种话。

就算他的身份被铁达尔王拆穿,他还是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继续圆自己的谎话,称自己是顾家后人,因灭门惨案所以只能隐姓埋名,躲着豊朝生活。这演技,不得影帝都可惜了。

在迎娶小枫,得到丹蚩部落绝对信任之后,李承鄞带着豊朝大军灭了丹蚩。他明明是小枫不共戴天的仇人,却还能对小枫说出“你可以恨我,但我允许你离开”这种话。说句不好听的,李承鄞确实“渣”。

没想到观众的眼光都是一样的,2月16日,陈星旭发微博表示:“第八集看完,我10岁妹妹说:哥,我不喝点忘川水我都不想看见你!我:……”,配图是一张李承鄞神色狠厉的表情包,配字是“在吗,来谈谈心”。

不得不说,陈星旭有点冤,因为一个角色,锅就从天上来了,还是亲妹妹“捅刀”,比在弹幕里嫌弃他的观众还狠。事儿都是李承鄞都做的,陈星旭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难怪他要表示委屈。虽然挺让人心疼的,但真的很好笑,妹妹干得漂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8 11:07

妹妹做的漂亮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