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男主角陈星旭人设要崩? 曾对女孩竖中指拍戏烟不离手

2019-06-01 11:40:10

《东宫》也算是一部爆款网剧了吧,2019年2月14日在优酷播出以后,吸引了很多的观众,她们自发成为该剧的粉丝,自称“东宫女孩”,这部剧因为虐心的剧情和颜值颇高的演员备受拥戴,粉丝颇有《镇魂》的气势。

男主角陈星旭和女主角彭小苒也因此走红,因为陈星旭饰演的太子李承鄞人设比较纠结,因此被称为“大猪蹄子”,陈星旭的人气扶摇直上,已经拥有很多粉丝了。

不过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了陈星旭从前的一些行为,能够彰显人品,随即引发网友热议,陈星旭也被怀疑是否会因为这些事情而“人设崩塌”。

照片中是陈星旭上学时期的照片,当时两个妹子在前面合影,而陈星旭在镜头后面对着两个妹子竖中指,这是不是非常不尊重人呢?

而且在后来的合影中,陈星旭还用竖中指的姿势,对着下面那个女生。竖中指是一种表达情绪的动作,意思为鄙视,竖中指在世界范围内是一种常见的侮辱别人的方式,相当于骂“fuck you”(即“去你的”),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表现。

而陈星旭这样对待女生,是不是太不礼貌了呢?

另外陈星旭抽烟也是实锤,而且有网友透露,陈星旭烟瘾可能不小,拍戏的时候都是烟不离手。这张图似乎是还在演戏,而陈星旭的手上竟然还掐着烟。

除此外,陈星旭在跟前辈演员聊天的时候,也是在吞云吐雾的,手上拿着烟的动作也被网友看到,还有不少粉丝在弹幕说“好man啊!”

有的网友表示:“小事看人品!”

还有的网友称:“抽烟是什么大事吗?谁没个中二时期,扒不出来黑料就拿这事黑,有意思吗?”

但其实并不是说抽烟怎么样,而是对女生竖中指这件事情本身就是特别不礼貌的,有修养的男孩子不会这样做。虽然陈星旭的演技不错,未来也可能会成为一个好的演员,但不是有前辈说过吗?无论演戏还是做什么行业,都要先学会做人,人品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1:13

刚粉完,哥哥还是注意点形象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