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素锦一手好牌打烂了 她就不应该贪心

2019-02-28 23:07:3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素锦原本是九重天最受尊重的神女,因为她的族人是神族的英雄,她因此受到天帝的照顾,过着锦衣玉食的尊贵生活。可惜,素锦太不知足了,强求的结果就是害了自己。

素锦的族人为天族而战全部牺牲,仅留下素锦这最后一丝血脉,因此天帝对素锦多加照拂。素锦倾心夜华太子,可惜夜华只当他是妹妹,和男女情爱无关,素锦一直很不甘心。

当夜华把素素带上天庭之后,素锦的醋坛子彻底打翻了。女人一旦嫉妒起来,心思可怕的要命。素锦自视甚高,从未将区区凡人放在眼里,最终逼得素素跳诛仙台。

谁知道素素不是凡人,是青丘白帝的女儿。素素性格懦弱,白浅可不是好欺负的主儿,她不仅上九重天讨回了自己的眼睛,还把素锦干过的坏事桩桩件件都抖露了出来。

素锦最终失去了在天庭的一切,就连她最能倚仗的天帝都不再信任她。其实,素锦把自己看的太高了。和白浅相比,她就是个草根。被天帝照顾久了,她还真把自己当成王族的人了。

素锦的父母和族人用生命换来了她的锦衣玉食,荣华富贵,如果素锦能知足常乐,有一颗感恩的心,不对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起贪念和占有欲,她这一辈子必然顺风顺水。

就算要给她指婚,天帝也会念着素锦族的恩情,给她许一门好婚事,她这一手牌会一直顺下去。可惜素锦太不老实,非得作妖,不仅害了自己,还毁了素锦族的付出和英勇名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1 09:42

自作孽不可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