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东华的法术为何是红色的 他是神魔一体

2019-02-28 17:53:3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凡是神族,法术颜色一般都比较淡雅,只有翼族的法术才是浓重,深沉的色调。东华明明是神族,法术竟然是红色的,这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众所周知,凤九爱慕东华,为了爱情,她不惜隐藏青丘帝姬身份,混到东华宫里当婢女。夜华的表妹织越公主也一心爱慕东华帝君,出于嫉妒心,她曾经将凤九关进了镇妖塔。

东华前来营救凤九,在塔里和妖怪斗法时,东华的法术竟然是鲜艳的红色,这一点和其他神族都不同。东华的法术之所以是红色,和他的出身有关。

东华没有父母,吸收日月精华,诞生于生于碧海苍灵,东荒一方华泽中。帝君就用地名中的“东”和“华”结合到一起当了名字。由于他是天地而生,所以没有种族。既不属于天族,也不属于魔族。

选择成神还是成魔,全看东华帝君自己怎么选择。东华之所以选择成为天族,就是因为天族仙女都比较矜持。魔族民风实在太开放,他可不想天天被女妖爬上床示爱,于是接受父神的邀请,在九重天安了家。

虽然东华已经在神魔之间做出了选择,可是这种选择并不是永久的。只要东华帝君的思想发生改变,他极可能从神族再堕落成魔族。

东华曾是九重天赫赫有名的战神,还是远古传说那种,虽然他早就不再带兵打仗,但是骨子里好斗的性格并未改变,只是他隐藏的很好罢了。说起来,织越公主也是有勇气的很,她这么一闹,让万万年都不发火的东华动了怒气,帝君一生气,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1 09:52

原来是这个原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