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彩蛋合集 惊喜从片头就开始了

2019-02-24 10:36:21

《阿丽塔:战斗天使》在国内掀起了一场赛博朋克热潮,影片2月22日上映,仅三天就拿到了3.28亿票房,增长速度一天一亿+,着实有些厉害啊。这部影片结尾没安排彩蛋,彩蛋内容全都隐藏在了剧情中,从片头开始就有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片头惊喜——26世纪福克斯

电影上映之前,都会先出现电影公司名称。《阿丽塔:战斗天使》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这家老牌公司之前曾吐糟自己是“杀死金刚狼的电影公司”,没想到在《阿丽塔》这部影片中,20世纪福克斯又皮了一把。

他们把“20世纪福克斯”改成了“26世纪福克斯”,26世纪正好是《阿丽塔:战斗天使》故事发生的背景。片头一闪而过,停留时间并不长,所以不少影迷都忽略了这个有意思的梗。

暖心彩蛋——流浪小狗没死

阿丽塔重新拥有身体之后,曾经遇见一只流浪小狗,还给小狗喂了食物,这是她和小狗的第一次结缘。之后,当她在酒吧被格鲁伊什卡寻仇的时候,所有赏金猎人都沉默了。

只有这只狗站出来保护阿丽塔,愿意和阿丽塔站在同一阵营。大家都以为格鲁伊什卡把这只小狗给杀死了,没想到官方放出了一段后续,小狗被换上了机械身体,依然活蹦乱跳

露出真容的反派——诺瓦

影片中,诺瓦居住在“天空之城”撒冷,维克特是他在地面管理钢铁城的傀儡。诺瓦出镜不多,基本活在台词中。他有两次都是用意识附身维克特,操控他传达指令,仅在结尾才露出真容。

漫画中,诺瓦和阿丽塔的关系十分复杂,他是阿丽塔的宿敌,但两人也曾摒弃前嫌,为了对付另一个强大的敌人而联手合作。诺瓦拥有人类身体,和机械化大脑,他被称为“最接近神的魔鬼科学家”,拥有无限复生能力。

戛然而止的结局——剑指撒冷,暗示续作的可能性

雨果死后,阿丽塔全新投入到了死亡球比赛中,凭借强悍的实力成为大众喜爱的“战斗天使”,阿丽塔在万人拥护中剑指漂浮于空中的撒冷,电影给了诺瓦镜头之后就彻底结束了。

这样的结局有点太突然,不少观众都“吐槽”,就等着阿丽塔杀上天,没想到结束了。其实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阿丽塔:战斗天使》成功的话,他们会考虑第二部,甚至第三部的拍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