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候选人有四位 卡梅隆选了年纪最大的罗莎

2019-02-23 10:51:46

随着《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热映,不少观众都认识了阿丽塔扮演者罗莎萨拉扎尔,有这部超级IP傍身,不仅让罗莎在全球打开知名度,身价应该也是水涨船高。据了解,《阿丽塔》最初共有四位候选人,卡梅隆选了罗莎,她是四人中年龄最大的。

筹备《阿丽塔:战斗天使》的时候,卡梅隆心中有四位阿丽塔候选人,分别是麦卡梦露,贝拉索恩,赞达亚科尔曼,以及罗莎萨拉扎尔。麦卡梦露出生于1993年,代表作品《灵病》。贝拉索恩出生于1997年,代表作品《真爱趁现在》。

赞达亚科尔曼出生于1996年,代表作品《蜘蛛侠:返校节》,罗莎萨拉扎尔出生于1985年,代表作品《移动迷宫》,从年龄来看,罗莎萨拉扎尔是候选人中年龄最大的,最后反而被她拿下角色。

外媒报道,赞达亚科尔曼原本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不过她的档期与电影有冲突。年龄最大的罗莎萨拉扎尔完全是凭借实力得到角色的。据说卡梅隆和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双双被罗莎的表演打动了,还是感动到哭那种。

电影中的阿丽塔是通过动作和表情捕捉,以及后期CG才成型的,影片中阿丽塔身材娇小,有一双忽闪的二次元大眼睛,是个很萌很暴力的女孩。

现实生活中的罗莎萨拉扎尔走的是熟女,御姐路线,和可爱,萌可一点都不搭边。不得不说技术是强大的,就算是女王范儿十足的御姐也能一秒变娇小,成为燃炸的战斗天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