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撒冷城有什么秘密 居民根本不是真实人类

2019-02-23 09:47:58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的“天空之城”撒冷成了钢铁城居民人人向往的地方,就如同天堂一般。他们不知道的是,高高漂浮于天空之上的撒冷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这是一座秘密之城,所有人都被诺瓦骗了。

撒冷是“天坠之战”后地球上仅剩的一座天空之城,为了维持撒冷的运转才有了钢铁城,钢铁城的居民生来就是替撒冷服务的。如果把撒冷居民描述为人上人,居住在钢铁城的人就是最低等,最没有地位的,是这座天空之城的奴隶。

在撒冷出生的人类会被流放到钢铁城,在钢铁城出生的人注定与撒冷无缘,唯一去到撒冷的机会根本不是靠死亡球比赛就能获得的,而是被肢解,让自己的器官上去,这是撒冷最大的秘密。

住在撒冷的居民都不是真实人类,而是大脑被替换成芯片了。两座城居民最大的区别就是,钢铁城的人可以机械化一切,除了大脑。撒冷人完全相反,机械化了大脑,其他地方都和普通人类一样。

住在撒冷还不如生活在钢铁城,虽然这里非常破败。撒冷有着非常严格的等级制度,他们没有自由,处处被监视,自身没有繁衍后代的能力,孩子都是通过科技诞生的。在这种情况下,撒冷却非常注重人口控制。

钢铁城的居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他们心中的梦想之城是由无人电脑和机器组成的医疗监察局共同管理,所谓的地面监察局不过是傀儡,是专门欺骗他们的幌子。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的故事主场在钢铁城,根本没细致展现撒冷,只有远远的镜头。从钢铁城仰望撒冷,只能隐约看见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与废旧的钢铁城完全是天堂和地狱的对比,正是这样所有人才想去到这座漂浮之城,其实那里才是最黑暗的深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