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和susan苏一起开直播 娜比谜一样的朋友圈

2019-02-18 11:34:45

2月18日,欧阳娜娜和susan苏一起空降微博热搜,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susan苏是国内外知名网红,欧阳娜娜是艺人,两人的同框被称为“神仙阵容”。大多数人都觉得网红和明星一起必然会被碾压,对于susan苏来说,这是不存在的。

susan苏没有微博账号,唯一的社交账号是INS,ID:susan__k1226。susan在国内有“知乎女神”之称,虽然她不玩微博,却经常在知乎回答各种问题,凭借才情圈粉无数,在国内逐渐走红。

susan看起来很像混血,其实她是不折不扣的中国人,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后来移居美国。据悉,susan在外网是因为一则仙女化妆视频而走红的。

从她的INS日常来看,susan不仅仅是网红,还是一位美妆视频博主,除了教大家化妆之外,还会受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众所周知,欧阳娜娜出身演艺世家,一个在娱乐圈,一个在网红圈,谁都没想到两人会有交集。

susan拍摄的ins story非常简短,只有几十秒时间。从视频来看,她和欧阳娜娜的关系十分不错。两人都是长发造型,穿着同样的红色衣服。susan举着手机自拍,欧阳娜娜除了做些可爱的搞怪表情之外,还不忘反撩susan。

把susan都逗笑了。欧阳娜娜本身长得就很甜美了,没想到susan比她还娇小可人。两人同框,欧阳娜娜“攻”气十足,susan显得特别小鸟依人,难怪网友调侃欧阳娜娜“没有我撩不到的人”。

在大众的印象中,网红都是活在美颜相机里的,一旦到现实就容易“魔鬼”,和明星同框更惨,往往会被大荧幕脸秒杀,输的惨不忍睹。susan实力证明,只要颜值够高,和明星比美也没在怕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