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不识幻灯片 已经和社会脱节

2019-04-23 12:04:03

每次网友们看到明星都是前呼后拥的一大群,经纪人、生活助理、化妆师等人组成了一个团队,照顾的自然是团队的核心--明星,因为有了这样的照顾,所以某些明星就逐渐与社会脱节了。

在《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张雨绮要给老板杨天真当助理,与自己经纪人沟通的时候,张雨绮却冒出了“PPT是什么”的言论,懵了好一会张雨绮才表示自己上学的时候学过。

不识幻灯片让某些网友有点惊讶,毕竟现在无论是什么职业都不可避免的接触到PPT,但张雨绮却已经和社会脱节严重,让人体会到了“社畜”的心酸。

其实明星不认识普通人觉得习以为常的东西很正常,在某个综艺节目中,袁姗姗就表示自己不会用付钱软件,而在某个采访中,黄晓明也不知道怎么关机。

因为被团队照顾的太好,所以这些明星并不知道如何自己一个人生活,所以在某些地方就会表现的有些“白痴”,但只要教给他们怎么做,他们就会立刻学会了。

其实最接地气的还是欧阳娜娜,在《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她当助理做了许多小事,用PPT、借衣服、订餐、打扫卫生,自然而然散发出的邻家女孩的气质吸引了好多人。

无论什么事情都是经过学习才会的,但现在看来其实明星不需要与社会接轨,毕竟他们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事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