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张雨绮要当电视剧女王 她真的很自信

2019-04-22 09:11:05

在最新一期的《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张雨绮改变了自己的身份,成为了老板杨天真的助理,一个是未来急需有作品证明的明星,一个是压力甚大的老板,她们之间的谈话让人深思。

最近几年的张雨绮似乎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最近一部作品还是《幕后之王》,张雨绮在其中饰演的辛惠美让许多人“厌恶”,不得不说,张雨绮将一个神经质的艺术家诠释的很好。

而在与老板杨天真的谈话中,张雨绮说出了自己的无奈,就像大多数无处施展抱负的年轻人一样,张雨绮觉得虽然电视剧行业有变好,但是自己仍旧没有找到好的剧本。

张雨绮的理想是当电视剧女王,而她有信心在遇到好剧本之后占领电视剧市场,这一个前提让许多观众认为她太自信,毕竟对好剧本虎视眈眈的演员这么多,如果一味等待的话结局只能是失败。

张雨绮出道这么多年,只演过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幻城凡世》,一部是《幕后之王》,前者豆瓣评分3.3,后者豆瓣评分5.9,两部电视剧都没有达到及格线,让人怀疑真的是剧本出的问题吗。

其实看看张雨绮的电影作品,《猫妖传》、《美人鱼》、《亲爱的》、《长江七号》等作品,都是能在观众心中留下好印象的作品,但张雨绮直到现在依旧还是老样子。

如果张雨绮真的要由电影演员转型成电视剧女王的话,光有自信可不能行,还要有压倒性的实力才行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