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版白素贞出乎意料 扮相惊艳美过鞠婧祎

2019-04-20 15:43:39

白素贞,《白蛇传》的主人公,是一条修行千年的白蛇精,她美貌绝世,明眸皓齿,倾国倾城赛天仙,集世间美丽优雅和高贵于一身。

这样的角色,可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但有很多相貌美丽的女星都演过这个角色,比如赵雅芝、黄圣依、王祖贤、刘涛等,其中最深得人心的,自然是赵雅芝了,赵雅芝版的白素贞,跟上述文字的描绘一模一样,仙气十足。

近日热播的内地版《新白娘子传奇》遭到网友的吐槽,除了狗血的剧情之外,整部剧都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滤镜,主演的五官都被磨皮磨到模糊。

而鞠婧祎版的白素贞也被吐槽“美则美矣,但太小家子气”,这不像功德无量、法术高强的千年白蛇,倒像是一个样貌美丽的无名小妖。鞠婧祎虽然漂亮,但气质跟白素贞真的不搭。

演过白素贞的女星不多,难道除了王祖贤跟赵雅芝,就没有更漂亮的白蛇了吗?其实是有的,小编想起了袁姗姗曾经演过《白蛇传》的舞台剧,她扮演白素贞。

袁姗姗以前的口碑一般,想起袁姗姗在《宫锁珠帘》、《笑傲江湖》中的表现不禁担心,她是否会毁了白素贞这个角色,但没想到看到袁姗姗扮演的白素贞以后,竟然被她惊艳到了!

袁姗姗的“白素贞”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袁姗姗的白素贞没有像鞠婧祎版那么不谙世事,反而多了一些白素贞该有的淡雅跟娇柔,更重要的是她比鞠婧祎有气场,更适合白素贞这个角色。

袁姗姗的古装扮相竟然如此美,小编一直觉得袁姗姗的颜值被严重低估了。也可以说是被以前那些很“雷”的造型给耽误了。

袁姗姗这版白素贞,应该能打85分以上了吧?虽然不如赵雅芝那样端庄,但还是胜过了鞠婧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