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后悔当年没有认真对待工作 自省被骂原因是不珍惜机会

2019-03-17 14:00:47

袁姗姗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坦言,自己对过去的状态有些后悔,她是比较少数敢于在公众面前承认自己“业务能力不足”的女星。

袁姗姗刚出道的时候,签约了于正的公司,当时于正下定决心要捧红袁姗姗,给她的剧本都是一些绝色美女,例如《美人无泪》中的大玉儿,《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

但可惜效果适得其反,虽然袁姗姗因此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但是无论演技还是长相都遭到了网友的猛烈吐槽,以至于不少网友发起“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宫锁珠帘》和《宫锁连城》播出的那两年里,是袁姗姗人生最灰暗的一个阶段,她无论做什么都会遭到谩骂和羞辱。

当时于正的公司最拿手的就是包装艺人、拍古装剧,其他的业务能力一般。袁姗姗被包装后,定位为绝色美女,她演的角色都是些“倾国倾城”的美人,但奈何她的颜值真的撑不起这些角色,再加上于正强捧、硬捧,并放下豪言:“她就是下一个范冰冰”,引起网友的反感。

而且当时袁姗姗演的任盈盈这个角色本身就是有问题的,于正将很多戏份都嫁接到了“东方姑娘”身上,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俨然成为《笑傲江湖》的女配,她没有太大的发挥空间,但这又是一个绝美的美人。

袁姗姗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毕竟不是所有的演员都可以一人千面;而且袁姗姗也没有沉下心来研究剧本,结果被网友们“上了一课”,现在袁姗姗想想当时的自己,觉得挺后悔的。

无论男演员还是女演员,单靠卖脸是火不了几年的,女孩子的青春真的只有那几年,男人亦是如此,想要靠脸吃饭,但没有作品立足,很快就会被其他的艺人给顶替掉。袁姗姗有些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机会,毕竟这个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演艺圈是“僧多粥少”的局面,袁姗姗有机会演女一号,但却没有好好发挥,也没有深入的研读剧本,没有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所以才会遭到全网黑。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一旁的新人演员:“现在没有人来骂我,是因为我珍惜我的机会,我开始认真对待我的工作!”

离开于正的袁姗姗,资源也比较尴尬,现在已经很少能够看到袁姗姗的作品了,她跟刘烨主演的《国宝奇旅》也几乎没有关注度,跟从前巅峰时期的人气相去甚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8 11:27

有一个好机会是多么重要,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