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赵英俊什么关系 两人微博有共同点被网友争议

2018-10-14 09:29:26

个人对袁姗姗开始熟悉是在喜剧电影《煎饼侠》中,随后也有不少的影视作品,但都不是特别有名气,最近袁姗姗和赵英俊的关系被网友开始热议。

业内人士透露:和于正解约的女演员袁姗姗现在有新恋情了,是那个爆炸头歌手赵英俊,这对挺混搭的。14年,袁姗姗受邀出演大鹏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煎饼侠》,最终咸鱼翻身成十亿票房女王,赵英俊也演唱了电影主题曲,两人由此产生交集。

10月6号,袁姗姗同窗在微博晒出在日本游玩的照片,10月7号,赵英俊也晒了在日本的照片,同游日本当然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哈,毕竟是还没几个冤家嘛。但是更巧的是,这两人在微博也是各种暗戳戳的秀啊。但是几个小时之前,袁姗姗也发了微博,发的是本身的照片,留意袁姗姗同窗衣服上的字母,你说巧不巧,也是那句话嘿。

袁姗姗对这件事并没有太多的回应,毕竟她现在还是在注重自己的事业作品,对于恋情也没有考虑多少。

她最早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袁姗姗曾经一段时间没戏拍。那时她20天跑了40多个剧组,天天递资料,只为了争取一个机会。有时袁姗姗也会躲在家里哭,甚至考虑过转行。可是,她知道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和挫折,也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

终于,袁姗姗有机会可以在于正的电视剧里客串各种小角色,如《宫一》里的如冰,《被遗弃的秘密》里的崔珊珊,《倾城雪》里的徐谨。当时于正是觉得袁姗姗是个努力而且不计较片酬的演员,所以才签下了她。

另外就是《煎饼侠》,她和大鹏一起合作的一部搞笑电影,这应该是袁姗姗第一次挑战电影,因为大鹏的喜剧天分还有剧中各种明星大咖的加持,这部剧的票房也是非常的漂亮,那时候的袁姗姗开始不断的转型了,最大的成功就莫过于马甲线女神的这个称号,因为在公共平台上一张马甲线的照片,让很多人对袁姗姗瞬间转粉。

在《欢乐喜剧人》中,应该是从演喜剧电影开始,袁姗姗的戏路变了,她不再是宫斗戏里的傻白甜女主,也不是偶像剧里一路开挂的傻白甜,她开始尝试喜剧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