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是什么关系 他们好到被记者调侃

2019-04-30 12:34:17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都是近些年火起来的演员,2014年一部《北京爱情故事》让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产生了交集。在剧中他们饰演青涩而懵懂的少年,私下里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出演《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欧阳娜娜只有15岁,而刘昊然则只有18岁,两人的cp感冲破了年龄的限制,让许多观众直喊好甜。

他们的绯闻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他们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好到什么程度呢?一般明星在一部电视剧或者电影中出演情侣,虽然营业期会疯狂的发糖,但是等到结束之后,两人就会迅速解绑,生怕对方会把自己的粉丝抢走。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则完全不会care这种的东西,即使是影片结束之后,他们两人也经常会在微博上互相@对方,把微博当作微信聊天。

所以那时候他们的关系好到都被记者调侃,刘昊然也有一次被欧阳娜娜骂神经病。

那个时候刘昊然正在和欧阳娜娜传绯闻,有记者问刘昊然会不会感到尴尬,刘昊然说自己不会尴尬,然后记者就问刘昊然和吴磊上节目,自己还和其他女演员演戏的话,欧阳娜娜会不会吃醋。

刘昊然也是一个非常耿直的直男,接受完采访之后就非常正式的问欧阳娜娜自己和其他女孩演戏,她会不会吃醋,欧阳娜娜则非常莫名其妙的说你神经病啊,谁要吃你的醋。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关系很好,但也抵不住刘昊然直男想法,现在他们越来越红名气,越来越大关系,虽然关系和以前一样,但是在微博上他们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网友们也越来越难见到他们出现在对方的微博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