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双生》刘昊然长发造型被吐槽 连自己粉丝都看不下去

2019-05-18 14:17:23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刘昊然长发造型的照片。

这组照片中,刘昊然的头发微卷,在后脑勺随意的扎成马尾,头发整体显得有些凌乱,很有日系风格。因为日本电影、电视剧的帅哥,大部分都是长发,卷曲发。

虽然粉丝称刘昊然这个造型是“可盐可甜”,但却有很多不同的声音。

不少网友认为,刘昊然根本就不适合这个发型,这种长发比较适合长相更加成熟、具有颓废气质的文艺男才能够驾驭,比如说张震、阿云嘎这一类长相的男星,他们都尝试过这类的发型,效果比较好。

但刘昊然最适合的就是干净利落的短发,因为他的五官长相都比较偏向稚嫩。就连刘昊然的粉丝都在说,他真的不适合这个造型,简直是灾难~

说实话,刘昊然短发或者中长发时候的造型都是比较完美的,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干净的单眼皮男生。

据悉,这款长发造型是最新上映的电影《双生》中的造型。

《双生》是刘昊然和陈都灵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讲述了艺术学校的学生李品找到了一份兼职工作,为女孩涛画肖像画,来到了一处偏僻的林中豪宅,期间发生一系列诡异的事件。

这部电影的拍摄时间是2016年1月份,到2019年才上映,所以说情节跟造型都有一些落伍。

打开豆瓣的评论都是这样的:“刘昊然本人看了都尴尬到抬不起头来的电影!”

这部电影很明显也是积压片,压了将近四年才上线,这就很能说明质量问题了,毕竟这部电影本身就是低成本制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5:16

这是一部国产恐怖片吗,怎么会演这个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