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收粉丝礼物的明星有哪些 除刘昊然吴磊刘诗诗成龙都是其中代表

2019-01-06 16:24:02

1月6日,一段刘昊然不收粉丝礼物的视频迅速登上热搜榜单,视频中,刘昊然坚决不收粉丝礼物,虽然粉丝一再强调东西并不贵。无奈之下,粉丝问刘昊然“信可以收吗?”,刘昊然连声说“可以,可以”,视频曝光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纷纷赞刘昊然是正能量偶像。

其实,除了刘昊然,娱乐圈还有很多不收粉丝礼物的明星,吴磊,刘诗诗,成龙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哦。说来吴磊和刘昊然也是有缘,两人近期双双被评上了“演技派新生代四小生”。

吴磊是童星出道,深受观众喜爱,是国民好感度极高的演员。三石弟弟自出道以来参演了无数作品,塑造了诸多经典角色,《琅琊榜》的小飞流,《沙海》里的黎簇,《斗破苍穹》中的萧炎,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关于收信这件事儿,吴磊曾在INS上发文调侃自己:“每次从机场出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叫吴磊。我叫磊磊信”,并配上两张手里拿了N多信件的自拍照。所有的信加起来把脸完全淹没了。

刘诗诗因电视剧《步步惊心》一举成名,迅速跻身一线花旦。刘诗诗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淡薄名利,家庭幸福的她虽然鲜少有作品和观众见面,但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每次出行都有大批粉丝接机。刘诗诗知道粉丝中有很多都是学生,所以她也从来不收粉丝礼物,只收信件。

成龙是国际大咖,只收信件不收礼物是全球粉丝都知道的事情。众所周知,成龙一直热衷于慈善,因此,他的粉丝常常会在信件中放钱,一起寄给成龙,和偶像一起做公益,传播正能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11:57

抛开别的,支持成龙大爷,正能量偶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