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曾评价欧阳娜娜 将其比喻成《围城》中的唐晓芙

2019-05-27 16:35:16

欧阳娜娜跟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有过合作,当时因为这档节目,欧阳娜娜遭到了群嘲,她在舞台上饰演招娣,大喊:“妈已经走了十年了!”没想到这句话竟然成为网友嘲讽欧阳娜娜的重点,很多人还将这张照片做成表情包。

当时周一围被记者采访,让他谈谈对欧阳娜娜娜的印象。周一围没有说什么,只是发了一段文字给记者,是钱锺书在《围城》中对唐晓芙出场的描述:唐小姐妩媚端正的圆脸,有两个浅酒窝。天生着一般女人要花钱费时、调脂和粉来仿造的好脸色,新鲜得使人见了忘掉口渴而又觉嘴馋,仿佛是好水果。她眼睛并不顶大,可是灵活温柔……似乎安心遵守天生的限止,不要弥补造化的缺陷。总而言之,唐小姐是摩登文明社会里那桩罕物——一个真正的女孩子”。

唐晓芙是《围城》中完美女性的化身,在书后的附录中,杨绛提到:“唐晓芙显然是作者偏爱的人物,不愿意把她嫁给方鸿渐。”

作者在书中不吝溢美之词描述了她的五官和气质,没想到竟然被周一围用来形容欧阳娜娜。

有人说,成年人欧阳娜娜,既不装模作样扮早熟女人,也不像一个浑沌的孩子。这其实是在大城市里富养长大的有着良好家教的聪明女孩儿:独立自信,聪明情商高,刻苦努力。

这样的女孩儿,不管成年与否,她在成年人的世界里都不会迷失。

或许周一围就是这样感觉的吧。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欧阳娜娜聪明,有情商,又特别的自信,散发着令人着迷的光芒,但事实上,无论多么完美的人都会有缺点,欧阳娜娜难以弥补的缺点就是演技。

在《是!尚先生》中欧阳娜娜的演技已经成功刷新网友对“烂演技”的认知,这只能说她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否则凭她那样聪明,怎么会领略不到该如何演戏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8 09:45

娜娜还是拉大提琴比较有天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