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苏是谁 欧阳娜娜都忍不住撩她

2019-02-18 15:30:01

日前,欧阳娜娜在Instagram上更新一条动态称没有本宫撩不到的妹,在晒出的小视频中,欧阳娜娜和一位超可爱的妹子在自拍,虽然这个妹子有些网友不是很熟悉,但是看颜值,她一点也不输娜比。

在欧阳娜娜更新的这个Instagram story上,与她合照的这个女孩子叫Susan苏。Susan苏是一个长相软糯、颜值超高的00后,在上海出生,目前在美国留学。Susan苏虽然只有十七岁,但是却因为混血般的长相收获了无数人的关注,她的五官十分精致,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快就在网络上走红。

当时“Susan苏仙女化妆”这个话题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不过人红是非多,因为Susan苏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加上她又说自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所以不少网友怀疑她整容了,不过小姑娘也是很坦白,她晒出了自己父母的照片,力证自己没有整容,看了Susan苏父母的照片,一些诋毁她的网友也纷纷闭嘴。

网传Susan苏的家庭背景雄厚,不过这一点并没有被本人解释过,毕竟Susan苏能够在美国留学,肯定是比一般的家庭要好上许多,不过究竟富到什么程度,这毕竟是人家的隐私,也不好多猜测。

Susan苏目前和欧阳娜娜合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两位颜值逆天的少女坐在一起,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美好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