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长胖了没人信 看到她小时候的照片你会原谅她

2019-02-13 11:57:19

陈冠希邀请欧阳娜娜当他的模特,照片中,欧阳娜娜身穿球衣,迎风拍照,不得不说,这照片其实挺有女人味的,特别是有风的帮忙,显得风情万种。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欧阳娜娜看起来有点微胖,她的手臂变粗了,特别是她的背影照,好像勒出了赘肉。对此,网友也是议论纷纷。

从照片来看,欧阳娜娜的手臂确实长肉了,但是她的大腿,很细,跟上半身呈反比。有的网友不认为欧阳娜娜胖了:你们看着她的腿再说一次。这真的很不科学啊,别人长胖都是全身胖,欧阳娜娜长胖只是胖手臂而已。

也有网友觉得欧阳娜娜这样并不算胖啊,没必要酸。而她本人看到了之后,也发文回应了:最励志的热搜出现了。附了两张图,一张是欧阳娜娜小时候,上面的文字写着:好像是有点肉肉啦,而另一张则是一张表情包,文字为:欧阳娜娜记得减肥。看来她本人已经做好了减肥的觉悟了。

其实欧阳娜娜小时候也肉肉的,胖嘟嘟的,十分可爱。当初她小时候上《康熙来了》的片段曝光之后,网友都直呼欧阳娜娜太可爱了。甚至一度成为很多人的微信头像,可见她是多么的惹人喜爱。还出现了死忠粉,有网友对此总结:“无论你们说她什么她做了什么,只要看到她小时候的图片就会原谅她。”这句话说的太对了。

虽然欧阳娜娜一度因为演技遭到了吐槽,还衍生出了一个“蚂蚁竞走”梗,但是她始终都坚持自己的梦想,就算有人黑她,她都不怎么理会,甚至还玩起了自黑。这样的女孩真的可以粉一粉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