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周杰伦怎么认识的 这俩关系也忒好了吧

2019-01-25 11:31:52

日前,萧敬腾和周杰伦频繁登上热搜,两人关系看似非常好,不过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悉,周杰伦和萧敬腾同在台湾娱乐圈活动,当时萧敬腾出道时,曾被媒体称作是“第二周杰伦”,两人因此有了联系。明星私下都会有相同的朋友,两人也因此相识。

周杰伦和萧敬腾私下关系非常不错,经常一起约球,周杰伦开演唱会的时候,萧敬腾也曾担任过嘉宾,两人现场互动都是十分有趣,还会在台上切磋球技,看来以球会友这个模式在很多明星之间都受用。

前些日子,萧敬腾在社交网站上发文问道:“我买了一条围巾,好看吗?钱还没付”,周杰伦看到后宠溺回复:“哥买给你”。

之后,萧敬腾还在社交平台曝光和杰伦的约球的聊天记录,通过两人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是杰伦哥主动约了这个小弟,问他在台北吗,很久没打球了?

而调皮的萧敬腾回答说:“你应该不会打了吧”,杰伦哥马上回话“什么话”,言外之意是怎么会,而萧敬腾并没有因此罢休,还借机调侃杰伦陪老婆的欧洲游,说感觉他已经是欧洲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58

这兄弟情很不错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