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何叫省话一哥 曾因为新朋友受过伤

2019-04-28 09:01:37

萧敬腾最出名的一个外号叫做雨神,是因为他每次去某个地方演出的时候,那个地方总会下雨,所以粉丝们就亲切的称他为雨神。萧敬腾也自己认证了这个称呼,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在萧敬腾刚刚出道的时候,他还被称为“省话一哥”。

什么叫省话一哥呢,原来在萧敬腾刚刚出道的时候非常沉默寡言,参加采访和做活动的时候都是主持人说十句话,他才说一句话,甚至每句话都不超过十个字,那种木讷又沉默的态度让许多人觉得萧敬腾的性格有点问题。

其实现在看萧敬腾参加的综艺可以看出来,萧敬腾并不是一个内向、自闭、敏感的人,与王嘉尔参加《这就是原创》,观众们可以看到萧敬腾其实非常话痨,他虽然对音乐很认真,但是私底下的确说话非常多。

话多又有梗,萧敬腾是观众们心中很有亲和力的一位明星。那为何萧敬腾曾经说话会那么少呢?原来萧敬腾曾经被新朋友给误会过。

萧敬腾有一次参加聚会,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对方喝了一点酒,自己与他聊得很热络,并且共同话题很多,但是到第二天再次遇到的时候,萧敬腾和他打招呼,对方却完全不认识自己,甚至萧敬腾还被对方怀疑自己在装熟,这让萧敬腾很受伤又很尴尬。

再加上萧敬腾突然爆火,身边没有可以说真心话的人,渐渐的萧敬腾就减少了自己的说话次数。

但现在可以看出来,萧敬腾其实并不是一个话少的人,而是一个话很多的人。观众们不仅喜欢听他唱歌,也喜欢他在综艺里抛梗的状态。

相信再回想起曾经的省话一哥这个称号,萧敬腾心里也会有好笑的感觉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