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是小时候老打架 是少年辅导组的辅导员拯救了他

2019-04-22 09:55:51

萧敬腾在《我就是原创》中的表现让许多网友重新认识了他,平时是嘻嘻哈哈的人,面对音乐的时候却十分严肃认真,萧敬腾其实有一个不算太好的童年,因为小时候的他老打架。

家境不好造成生活环境不好,富人区和贫穷区只有一街之隔,差距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小时候的萧敬腾就与一群惹是生非抽烟酗酒的人混在一起。

因为打架太狠被送到少年法庭,之后要接受一年的校外辅导,萧敬腾遇到少年辅导组的辅导员之后,整个人生就发生了转变,可以说萧敬腾是被这位老师拯救出来的。

被老师鼓励继续学习架子鼓,萧敬腾的人生开始接触音乐走上了人生的正轨,悔悟之后的萧敬腾成为那一帮“不良少年”中唯一一个上高中的年轻人。

出道后的萧敬腾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也因为一次次巧合,萧敬腾被网友们奉为“雨神”,而萧敬腾在音乐方面的成就,也和“雨神”的名号一起散播开来。

人生中只要遇到一个正确的人,那这个人就是非常幸运的,萧敬腾遇到了那个鼓励自己学习架子鼓的老师,算是他一生的幸运,也是因为那位老师,我们普通人才能听到萧敬腾的音乐。

现在乐坛中后辈频出,萧敬腾仍能在乐坛中有立足之地,这是他的本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