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和萧敬腾是什么关系 两人因一场慈善晚会相识

2019-04-06 16:09:38

向华强和向佐这一对父子长得极为相似,亲儿子像亲爸爸只能说是基因的问题,但如果毫无血缘关系的两人长得极为相似,就要赞叹缘分了,很多人都以为萧敬腾和向华强只是长得像,根本没有什么关系,但其实萧敬腾和向华强还有这层关系。

向佐求婚郭碧婷让观众们对向华强一家有了彻底的了解,原来向华强还有一个叫做“向佑”的儿子,这个向佑和向佐长得非常不像,当向华强一家曝光之后,网友们又将眼光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他叫萧敬腾。

萧敬腾长得和向佐很像,自然长得和向华强也很像,许多人都猜测萧敬腾是不是和向华强有血缘关系的时候,向华强和萧敬腾早就已经成为干父子了,萧敬腾认了向华强当干爸。

在萧敬腾、向佐、向华强的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萧敬腾长得甚至比向佐还要像向华强,长相太相似让向佐在一旁看起来像是领养的。

至于为何向华强能认萧敬腾当干儿子,这一切都和一场慈善晚会有关,在慈善晚会上,向华强和萧敬腾相识,后来在缘分的安排下,两人成为了干父子,而萧敬腾的嘴巴也是非常甜,当场喊了向华强和向太“爸、妈”。

缘分真的很奇妙,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却长得极为相似,后来还成为了干父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