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偷瞄周杰伦怎么回事?被粉丝调侃追星成功

2019-10-18 19:17:26

林更新偷瞄周杰伦怎么回事?10月18日,林更新在微博上转发了自己之前的一条消息,并晒出了和周杰伦的合影:“没别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开心快乐。”

今日,周杰伦和林更新一同出现在上海某发布会秀场看秀,在看秀期间林更新就多次偷瞄和自己仅隔了一人的周杰伦,引起网友热议。

而此次林更新晒出合照后,粉丝们又纷纷评论道:“嘚瑟呗哈哈哈。”“你在追星,我们在追你,看看你的少女吧。”“这么快就追星成功了!”

其实自从林更新出道之后,他就从未对外掩饰过自己是周杰伦粉丝的身份,光是在林更新的微博简单搜索一圈,就能看到他频繁提到过周杰伦的名字,并且,林更新不仅像个普通粉丝一样聊到周杰伦的作品,而且在周杰伦生日的时候,林更新也会大方送上祝福,相当可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